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无标题 ♥






哈哈~ 可爱吗?x)

我又上来了!xD

最近的生活都很无聊 -.-v

每天都是吃了又玩,玩了又睡。

只会跟妈妈拿钱,感觉上很 .. 甚麼酱 ==

唉,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了。

我该怎么啊?/.\

决定去找份工来做,过过时间

加上能学到东西,又有钱拿

到时天天一包 black menthol 都没问题恶 xP

这个决定是不是很不错丫?哈哈=D

想去学头发,我甚麼都不会

去学个手艺就是最适合我的啦。

到时长大了找份工也容易点嘛 xP


我在想,如果我做工了,再出埋粮了

我一定会有很多东西买的 xD

我要买:

包包,鞋子,隐形眼镜,手表,衣服裤子

把自己扮得美美去,再买:

电话,相机,mp3 *喜欢他简单 :)

为甚麼我要买电话,原因就是我现在用着的电话坏坏地了

为甚麼我要买相机,原因就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相机,

尤其是女生,因为拍照美 :)

为甚麼我要买mp3,原因就是我喜欢听歌,

用电话听不够大声,加上电话很快没电 -.- v

原因就在这,表说我是个爱花钱的女生 =D

因为真的很需要!

我就是爱买,怎样?x)


最近应该会比较少去摇头了 =(

加上没钱还去甚麼摇头,算了吧~

我会想念你的,宝贝lynx club ♥


很开心,多几天就是我和宝贝的2个月 :)

是星期3来的,一讲到星期3

我就想到昨天去康乐夜市的时候,

我看中了一双鞋,很美啊 /.\

最衰没拿到那么多钱出,没关系

还有下个星期3嘛,到时再去买

我说过,

我一定要得到它!x)

你等我,我很快就是你的主人了 =D

哈哈哈哈~ xD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