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我爱你 =D


`




啦啦啦 xD

本娃又上来了,有没有想我丫?

要说有噢,哈哈 =D

有一股小冲动好想上来更新 xP

有一件很开心的事要说,

wow~ 我和宝贝1个月多了,感到很开心 :)

永远都爱你,绝对不能和对方说分手这两个字噢 x)

不知道做莫,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恶 <3

有时我们也会打下架,这样才恩爱嘛,哈哈

希望你会好好的珍惜我和爱我,我也会好好的珍惜你和爱你。


还有一件很傻的事想说,

大家表笑我丫 >______<

就是 .. 我 ..

..  爱上听老歌了 xD

都是被宝贝害的拉 =_=

其实听老歌也蛮有趣的嘛,有意思 :)

我以前也是很介意听老歌的,觉得很难听

可是现在就不同了,一天没有听就会觉得耳朵不自在了 =S

哈哈,真的很好听哒,不介意的话可以去听听看 :)

知道你们一定不会听的拉,我在说废话 ==

哈哈 xD


又有一件事想说,

就是我已经4个星期没去摇头了,感觉很辛苦

不知道做莫,我真的很瘾。

本来礼拜那天说要去的,又没去到

给他们弄到我快傻了拉 =S

那种感觉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,真的是爽到说不出话。

我听到情怀的喇叭一直在叫着我了,我快疯了拉。

现在我在等星期3,好心急丫 >_____<

如果这次真的又去不成的话,

我看我真的会晕倒 =(


明天和宝贝去金和,开心啦喂 =D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