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♥ 最近






來張最近的照片先 ~ xD

我終於肯上來更新了=D

一個月更新一次?

對不起,原諒我的懶惰 :)

先說上面的照片,

第一次電卷發,覺得怎樣?

自己學電的 >______<

沒有真正的去電卷,這只是暫時性

洗頭了就變回直了,我還是直發啦 :目

哈哈哈 ~

接下來要說下最近的我,

超級不好過!

發生甚麼事,我不方便寫在這。

誰是神,誰是鬼

誰是好,誰是壞

誰是真心,誰是假意

誰是想幫我,誰是想害我

我看得很清楚 :)

我不會再給你們有機會的,你們也不會有機會

你們聽著來。

我在講著誰,大家心照咯!

別再想傷害我老公 :)

昨天是我和寶貝的3個月,好開心=D

也就是5月20號,代表520=我愛你

寶貝我想對你說,

就算現在的日子有多麼的難過,我也不會離開你 :)

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,你可以放100個心噢 xD

我是不會害你的,你一定要相信我。

我愛的只有你一個 :)

現在的我,幸福爆滿♥

我們一定要幸福下去噢 x)

還有一件事,是很魚的事 /.\

我沒做工了,原因被炒魷魚 -.-v

說我很小,不適合做工

我凸他拉 ==

小的話,那時又請我?

很有問題咯他!=。=

一大堆屁話!一大堆爛理由!

渡9懶這種人! ==

害我現在沒工做了,

沒工做就沒錢了咯!

現在我要申請破殘了啦。

錢是萬能的,有錢就是大。

有錢永遠都是做最大的那個,

沒錢永遠都是做最小的那個。

這個意識我明白 /.\

好像大哭一場!咳 x(

算了,我能慢慢來 :)

現在就暫時靠媽媽先魯。

哈哈哈 ~ xD

現在的我好想快快到晚上,

因為能見到老公了 :目

加上媽媽答應我晚上買蛋糕回來,

又可以吃蛋糕了 *我的最愛xD ♥

哈哈哈 ~ =D



結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