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简单更新



`

`
`
`
超久没有上来更新了鲁

因为我根本就很懒惰更新 xP

因为我全部的时间都给完宝贝了

最近都忙着陪宝贝,

上网也少了。

20/3``这个星期日,是我和宝贝的一个月。

不知道宝贝会带我去那里玩嘞,真期待恶

我很开心也,宝贝江子豪我爱你 ♥

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拉 :)
`
`
最近的状态是缺钱

这是我的烦恼!

天天都烦着钱钱钱丫,快飞来我手里 xD

如果有一天,

我睡醒时,一打开眼睛,钱就在我面前

那我会有多开心,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xD

有一句说,

如果有钱是一种错,那我宁愿一错再错

很赞对吧?哈哈

有钱就是人,没钱就不是人

因为没钱你要我怎么做人。
`
`
不知道做莫噢,

最近都很瘾摇头

摇头就好像是我的生命这样,傻了 =_=

宝贝要我忍到下个月12号,才可以去

那跟叫我去死有什么分别?

我真的怕我做不到咯 >_____<

怎样来忍噢,我的天丫 x(

我和宝贝就是每天都因为摇头来吵架的。

一个喜欢摇头,一个不喜欢摇头

难道就不能有完美的吗?=(
`
`
我爱摇头!Lynx Club ♥♥
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