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一个人 :)


`


13-02-2011``星期日


今天和宝贝们咯乐,

很开心的一天,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=)

哈哈xD


今年的情人节,我又要一个人过了

我根本就不开心。

我就是没情人,我能怎样?

事实上,我甚麼都做不到。

讲真的一句,我真的不想在单身了。

我感觉没人疼我,我感觉静静的没人陪

我会很怕,我很孤单=(


每天都在家,又没读书又没做工

每天都是一个人,无所事事,真无聊。

年都要过完了,是时候要去找工了

不然天天在家真像个废人 =_=


我真想不明,

为甚麼他却那么喜欢对我爱理不理这样的,我很伤心。

如果你不喜欢我,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吗?

我会很难过,我会以为你爱我。

你知道吗,我每天都在想着你。


就算做不成情侣,也能做朋友嘛

他却喜欢就找我不喜欢就不找,我不明白这是甚麼意识 =_=

我又不敢找他,因为我怕他会嫌我烦。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=(

一切顺其自然。

`
 


来张素颜照,没lens,没BB cream,没edit

超残的囧样 >______<
`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