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赞!=)





1,如果你不喜欢我,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吗?我会很难过,我会以为你爱我。

2,可以不要等到分手后,才对我说你很好吗?如果我很好,为什么你当初不要珍惜呢?

3,只要你有需要时,我才是你的“朋友”。

4,我要哭多少次才能挽回你的爱情?我越是哭我越明白你在我心里已经不重要了。爱我的人是不会让我哭的。

5,可以不要让我一个人安静吗?只要我一安静,我就会一个人躲起来哭了。

6,有时候我应该谢谢你离开我,你让我变得更懂事了,更会努力的爱一个人了。

7,站在雨中的我,好希望你能出现在我身边为我撑伞挡雨…

8,当我看回以前你写给我的信息时,我会哭…我会很难过,为什么我们只剩下回忆了?

9,你曾告诉过我,如果我不喝水,我就会病,就不能再见到你,每当想起你,我都会喝水…只是这杯水的味道不同了…

10,我会害怕一个人走在街上,我会想起你以前你带我兜风看夜景…

11,你知道你和我说回你以前爱过的人,我会哭吗?我只容许你现在只说爱我一个。

12,分手了,你会把我送给你的礼物全丢掉吗?就像舍得丢掉我那么狠心吗?

13,为什么我放下你的时候,我的心会那么痛?是我还爱着你吗?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。

14,当我看到那个人长得像你时,我的心会好痛…你们可以不要长得像我以前的爱人好吗?

15,为何我的家人都不能像你一样关心我和了解我呢?如果我失去你了,我该怎么办?

16,下雨时,可以信息来关心我吗?我怕我会陪雨一起哭。

17,我曾经告诉过自己和你在一起一定要很努力的爱你。。。。

18,虽然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可是我就是爱上你了。。。

19,你和我分手时,我会告诉你我不会再去爱人了,因为我希望你能爱回我。。。。就算爱情多困难,我还是会努力找到爱我的那个人。。。

20,和你聊电话时,我最害怕听到你说再见,我会哭,我会不舍。。。

21,自己1个人搭地铁时会很害怕,如果我是站着没位子坐,我旁边再也不会有你扶着我了。。。

22,如果再让我爱多你一次我不会后悔,如果会后悔我当初就不会爱你。。。

23,可以答应我偶尔也想想我好吗?我不想在你的世界里完全消失。。。




fB复制的,这是藕的心声。

某某人,如果你不喜欢我,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吗?我会很难过,我会以为你爱我。

这一句,藕哭了。

为甚麼他可以当作甚麼事都米发生过,为甚麼?藕很心痛也很难过,为甚麼倪要这样来伤藕。

其实藕在装,藕在装米事

脸上的笑容都是装出来的,其实藕并卜快乐。

藕假装卜在乎,其实藕很在乎。

藕假装笑,其实藕在哭。

藕假装甚麼事都米囿,藕以为这样就会米事,

藕就会忘记,其实藕卜能,藕根本办卜到,藕在骗着自己!

就算藕骗到别人,也骗卜到自己。

藕宁愿永远都骗着自己,也卜想去面对和接受。

藕会哭,藕会难过,藕会心痛。
`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