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生病了 ='(





又来一张新照照 ;)

OMG ~ !  好无辜的样子 XD

ps : 这不是我病猫的样子啦 ==

这几天身体都不是很好,

大病了一场,超辛苦的 ='(

喉咙痛,伤风,咳嗽,发烧,吃错药眼睛肿,气喘又复发

样样都来齐,真的是拿我命恶 =_=

到现在还是还没好,不过没之前那么辛苦了

天天都在家睡觉,已经很多天没去学院了

幸好有mc纸,不然假期扣完了咯 =p


我在等着宝贝买给我的生日礼物化妆品,大爱!=D
希望快快到明天,我就可以得到了 :目


还有多几天就是本娃的生日了 ^_______^

应该没人会记得吧?

朋友们都忘记了对吗?好伤心='(

最近fB都静静的,给我感觉到我好想没朋友了

有没有人会给我祝福呢?='(

我等你们哦 ;)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