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夜街 ♥




忽略我的死人样 ='(

拍照眼睛不知道看哪里的,丑死了 ><

我旁边的就是网络红人 Apple 喵宝贝

她真人很漂亮 :)


19-6 爸爸节的半夜

跟 Apple 去唱k ,还有她另一个朋友。

满开心的 :)

只是很累就真的 >______<

唱到半夜4点,明天早上又要早早爬起来去学院

累死我了 .. ==

今天偷懒,没有去学院 xP

没办法真的很累很辛苦,所以才没去一天

妈咪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,我耳朵又要受罪了 =_=

偷懒是要代价的 XD

不多说了,很懒惰写长长

所以这篇是非常的短,请表见怪 =p

我要去睡觉了,拜拜



结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